520不止浪漫,长沙美莱5.20一大波“爱的表白”正在来袭!

导语520正式进入倒计时,美莱整形节520专场,以爱的名义,为美助助力,“价”给你,我愿意!

520正式进入倒计时,还没来及准备的人,要么被打断腿,要么注孤生,不过目测已经有一大批直男,死在了口嗨撩妹的路上!

“你长得好像我妈的一个亲戚”,“是吗?谁?”,“我妈的儿媳妇”!

广大天下男同胞们,撩妹可不能全靠一张嘴,爱她就给她的!用你的实际行动来传达爱意!从此以后,你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

长沙美莱整形医院大楼

爱要大胆送出去

美莱整形节520专场,以爱的名义,为美助助力,“价”给你,我愿意!更有脂肪整形届公认大牛Svf脂肪胶领创者鲁峰前来助阵,想不美都难!

当别人卿卿我我、腻腻歪歪时,你得有:干净无暇的清秀脸蛋!

长沙美莱:520“价”给你

点痣:52元/5颗、祛痘:52元、祛斑:520元

美莱面部祛斑祛痘活动

当别人眉来眼去、眉目传情时,你得有:一双生动传神的眉眼!

长沙美莱:520“价”给你

纹眉:520元、原生综合美眼套餐:5200元

美莱纹眉活动说明

当别人穿着比基尼上演摸脸杀时,你得有:精致的小V脸和广杰的肌肤!

长沙美莱:520“价”给你

脱毛:5.2元、瘦脸针:520元

美莱瘦脸活动细则

当别人三十年还如初恋,你得有:光感水嫩的不老童颜!

长沙美莱:520“价”给你

有针水光单次:520元

面部年化活动说明

爱美无罪,不舍得为心爱的她花钱才有罪!这个5月,来长沙美莱!就要你好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