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伊美尔五一狂欢节优惠活动开始啦!臻品玻尿酸低至380元!

导语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为了让大家出游、变美两不误,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推出五一出行攻略,活动优惠仅限4月26日—5月6日!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为了让大家出游、变美两不误,伊美尔推出五一狂欢节变美攻略,活动优惠仅限4月26日—5月6日!

沈阳伊美尔<span style=

5月聚美·1促到底

以下项目:购2项,享折上9折优惠;购4项,免1项。

聚美380元专区

380元优惠专区

玻尿酸:380元

品牌除皱针:380元

冰点无痛脱毛:380元

小气泡月卡:380元

聚美680元专区

680元优惠专区

无痕双眼皮:680元

瘦脸针:680元

韩式美瞳线:680元

净颜祛斑:680元

聚美980元专区

980元优惠项目

优立塑瘦身:980元

半水雾眉:980元

伊婉玻尿酸:980元

小腿脱毛:980元

聚美2980元专区

2980元优惠限时项目

进口假体隆胸

自体脂肪丰额头:2980元

蝴蝶袖吸脂:2980元

法思丽玻尿酸:2980元

聚美8800元专区

热玛吉:2980元

合资假体隆胸:2980元

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专业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沈阳市核心地段,具有广泛的医疗市场运作能力和优势医疗资源,医院建立在火车枢纽站沈阳站旁,占地及建筑面积近3000平米拥有高端、舒适、私密的诊疗环境。

伊美尔医院介绍

机构下设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注射微整形中心、抗衰老整形美容中心、光电美肤中心等,并创新采用“面部年轻化”、“皮肤紧致化”、“形象高雅化”、“素养化”、“抗衰老美容”中心的全维美丽管理方案,成为伊美尔东方美人计划者。

美,不需要借口和理由,趁着五·一小长假,让我们一起约“惠”美丽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