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维多利亚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峰论坛将于2月24日盛大开幕

导语2018年2月24日,由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主办、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序幕,此次峰会主旨是促进注射美容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倡导推广安全的微整形注射技术,促进我国整体注射美容技术水平的提高。

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峰论坛

2018年2月24日,由美国艾尔建有限公司主办、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峰论坛”即将拉开序幕,此次峰会主旨是促进注射美容的学术研究与交流,倡导推广安全的微整形注射技术,促进我国整体注射美容技术水平的提高。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医疗注射美容新动向、情绪美学新概念,注射微整形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课题,以研讨案例、现场演示等多样形式展开研讨,展望注射美容未来发展的潮流趋势。同时美国艾尔建公司特邀了资深注射医生为医生们度身定制了授证培训课程。课程包含产品美学评估、解剖及乔雅登相关注射技巧的介绍。

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会议流程

论坛流程

相信你看到这里早已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论坛的更多信息了,下面就看看论坛的流程吧!!!

日期:2018年2月24日

8:00-8:30 签到

8:30-8:45 领导致词(程健)

8:45-9:00 领导致词(常祖兴)

9:00-9:30 乔雅登新产品信息介绍(赵明善)

9:30-10:30 乔雅登情绪美学(Liow)

10:30-10:45 茶歇

10:45-11:30 情绪美学面部评估(Liow)

11:30-11:40 讨论及大会总结

特邀嘉宾

程健_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高峰论坛嘉宾

1、程健

杭州维多利亚整形医院院长,工商管理硕士,医学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专业从事医疗美容30余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美学造诣,曾主刀成功打造了“人造李湘”李瑶、“人造张国荣”钟浩、“CCTV 音乐风云榜”江南四大美女、“杭城人造美女”小华等经典案例,在业界被广泛认同。

Liow_2018亚太地区微整形嘉宾

2、Dr.Liow Tiong Sin

比佛利威尔希尔医学中心(BEVERLYWILSHIRE)医美总监,执行董事,美国艾尔建公司和乔雅登专业培训导师。医学美容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早期得到马来西亚卫生部医学美容LCP认证的医生。不管是作为导师还是教练在马来西亚及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作为马来西亚的关键意见领袖之一,也是战略和领导所2015年医疗论坛演讲者。

巅峰论坛,高手相聚,精彩自然妙不可言,2月24日一切精彩不负期待!!!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