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东方艺做隆鼻手术效果好吗?各种鼻整形项目价格是多少?

导语说到隆鼻手术,爱美的你一定不陌生,甚至很多男同胞也知道几分。但是隆鼻手术前挑选医院和医生就不是容易的事情了,今天小编推荐一家信阳做隆鼻手术好的医院,还会曝出手术价格呦~

短鼻鼻梁塌

如果鼻梁不够挺不够直,会拉低整张脸的颜值。很多会化妆的妹子通过各种娴熟的装束来掩盖不好看的鼻型,但是那也是只能从正面改善一些,鼻子立体与否,给个侧颜杀就完全暴露了。

在各项整形项目中,被大家选择较多就是眼鼻整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信阳市隆鼻手术做的好的医院以及相关价格。

东方艺定制美鼻

东方艺定制美鼻标准

将10多年来的鼻部数据与临床经验进行分析,针对每一位客人不同的鼻子情况,发展出具有独特针对性的鼻子调整术式,运用自体软骨及先进假体、膨体材料,进行全方位精细隆鼻。

东方俏鼻整形将鼻子划分为8类24区,从细节定位,对鼻根、鼻脊、鼻尖、鼻唇沟、 鼻背、鼻翼、鼻前孔进行全方位综合设计及塑形,在垫高鼻梁时, 解决鼻尖肥大、较低的问题,同时收紧宽大的鼻翼,让美鼻俏遍全局。

使用局部麻木令手术过程舒适便捷,术后鼻部曲线自然、手感真实、无排异,鼻部与面部整体成黄金比例,让每一位爱美人士轻松拥有翘挺的东方俏鼻,实现只属于自己的美丽开始。

用变美案例展示效果

姓名:佳佳

年龄26岁

职业:服装公司设计总监

鼻部困扰:鼻翼宽大、鼻梁塌等。

【听听她的变美故事】

东方艺整形隆鼻顾客

信阳东方艺鼻整形顾客佳佳

身为一名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我每天都在见证并设计着各种美,但是我本人的鼻子两侧很宽,几乎没有鼻梁,一眼看上去一点气质都没有,虽然长相不算丑,但因为鼻子问题还是影响整个容貌,这使我很苦恼。

医生给佳佳做隆鼻术前设计

医生对我鼻子的术前设计

医生说我鼻子整体问题还是很多的,不仅是鼻梁比较塌,更有鼻翼肥大等综合性问题,所以给我推荐了东方俏鼻,具体手术的优点我也说不清,但是源于信任,就决定在这里做了。

女人有的时候也是需要胆大一点,有时候做一点改变,可能改 变的就是自己的整个人生,所以我抱着很高的期望进入了手术室。

佳佳隆鼻术前检查

术前抽血检查

佳佳做隆鼻术中

术中情况

手术的时候没有紧张,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因为术前看了很多医院做成功的案例,所以我极力的让自己放平心态,给自己打气消除对手术的恐惧感和紧张感。

隆鼻术后7天

术后7天

术后一个星期,可以说东方艺给了我一个新的人生。我依然在 变化着,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隆鼻术后1个月

术后1个月

现在的我非常自信,笑容一直挂在我的脸上,我感谢上天让我 遇到了东方艺,她改变了我的一生。

东方艺鼻部整形价格

1、硅胶隆鼻:3200元起

2、膨体隆鼻:6800元起

3、注射隆鼻:2700元起

4、综合隆鼻:8900元起

5、隆鼻手术失败修复:13000元起

其实很多人一直以为做隆鼻就是为了让鼻子变高,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做了鼻整形后对一个人面部改变会有很多方面:嘴巴不突出了、面中部不凹陷了、眼间距不那么宽了、眼睛变大有神了,鼻唇沟变浅了、法令纹也消失了,人会显得更年轻更显气质。

小编寄语:女人就要像天鹅一样蜕变,腐朽了的年华,不能霉化了内心, 总要为自己改变一次,一个决定一次勇敢,人生就会闪闪发亮……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