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刚刚选择杭州昕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60分钟详细过程分解

导语男友哪都好,就是眼睛不够电,约我吃了个饭,决定了一件他想要做了很久的事儿,不想这么单着了,决定到杭州昕薇医疗美容医院做全切双眼皮。下面是他做双眼皮手术60分钟详细过程哟,见证了他分分秒秒的变美过程!

男友哪都好,就是眼睛不够电,约我吃了个饭,决定了一件他想要做了很久的事儿,不想这么单着了,决定到杭州昕薇医疗美容医院做全切双眼皮。下面是他做双眼皮手术60分钟详细过程哟,见证了他分分秒秒的变美过程!

杭州昕薇全切双眼皮60分钟手术过程分解图

男友其实之前做过一次双眼皮,当时想着不大动干戈,就做了个进线双眼皮,结果没有什么效果,没多久就又恢复单眼皮啦!所以这次男友选择了全切双眼皮。

成为电眼男神要有个会说话的大眼睛,双眼皮是自然少不了的了。有美感的双眼皮更是锦上添花奥。细节很重要呢,弧度、厚度、翘度、宽度都要精雕细琢。

男神手术前还是有些小激动滴,我们的主刀医生和他进行了充分沟通,在综合分析了眼部情况以后,确定了满意的双眼皮类型,甚至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在术前还做了一个体检奥!

昕薇双眼皮60分钟,改变不完美

1、消毒标记5分钟

手术前医生会对求美者眼周进行消毒,结合眼面比例(分三段式测量皮肤松弛度,提肌力量及臃肿程度)进行划线标记

2、局部麻醉2分钟

在手术中进行局部麻醉,疼痛感如同验血,有轻微痛感,之后就是安静的变美之旅喽,嘿嘿,手术过程中没有一丝疼痛感奥。

3、切开2分钟

在静谧不刺眼的手术灯下,将手术部位处于放大镜下,精细切除多余皮肤,确保眼部皮肤褶皱的对称性。

4、剥离10分钟

在手术放大镜下,使用显微手术器械进行微创剥离。

5、适量取脂5分钟

使用显微镜和显微镊根据手术前设计,结合手术中的实际情况,切除多余脂肪。

6、双眼对称性调整5分钟

这时候需要我来配合医生,眼睛进行动静睁闭进行对称性调整,确保手术后眼部双褶的对称性更高,形态,做出来是较自然的感觉。

7、固定10分钟

医生将我双眼皮的设计宽度切口下组织固定于眼睑板,使得双眼弧度、宽度、翘睫时效性更佳。

8、外缝15分钟

定好了型,就要进行外缝了!在手术放大镜下两侧皮肤切口精准缝合,愈合更快!

医生告诉我,4天之后就可以拆线了,而且几乎没有疤痕奥!

9、轻便包扎2分钟

之后医生使用1*3cm的纱布条包扎,,第二天就可以拆除,不影响日常生活的奥!

有了电眼,撩妹不等待

男友刚在昕薇刚做完双眼皮

男友刚刚做完双眼皮包扎着的照片

杭州昕薇全切双眼皮第2天效果

第二天,欧巴激动地来拆除包扎了。

男朋友做双眼皮手术侧面照

是时候上演侧颜杀了

现在女人整形已成为一种风尚,没有拉个皮,整个双眼皮,都不好意思说话。

BUT,男性同胞却仍然 原地踏步,不改变就要被伤害!“屌丝、单身狗、”尤其是那句“你是个好人”,SO!男人们该不该也变帅?

痛则思变,为了保持在职场上的竞争力和在追求异性时的竞争力,越来越多男性同胞,开始改变。

同样,在大洋彼岸,那些白人欧巴也坐不住了!根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统计,在2016年美国共有超过45万男性接受了整容手术,整容总人数比2015年增加了9.9%。说到他们的整容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希望通过整容使自己保持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而是希望使自己在社交场合保持激情。

嗯,在看脸的今天,有道理!毕竟撩妹看的眼缘啊!

不过还是有很多男性不习惯去整容,他们是在亲朋好友的鼓励下才去的。

比如说,我陪我男神去的.....

所以,为了更好的工作机会,为了更好地撩妹子,为了每一个角度都无可挑剔,为了穿什么都自带气场,为了大把意想不到的福利.......你还不......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