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莱美钱玉鑫博士怎么样?参考我找钱玉鑫做肋骨鼻子案例效果图吧

导语告别了饺子、苹果、圣诞树,新年就这样猝不及防了来了。那么来说说重点,新年小长假,小仙女们打算怎么过呢?是和基友闺蜜一起泡吧吃火锅?还是和对象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是跟小

上海做鼻子好的医生有很多,做了很久的功课,选择了上海伊莱美钱玉鑫博士,他是上海做肋骨鼻修复有名的医生,今日分享我找上海伊莱美钱玉鑫做肋骨鼻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上海钱玉鑫做鼻子怎么样?

上海伊莱美钱玉鑫博士怎么样

术前:山根低,鼻梁宽,鼻头圆钝,这让朵朵轮廓不立挺,拍照不上镜鼻子是整个面部的气质担当,怎能因它丑了青春。

手术中: 变美一定要趁现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钱玉鑫博士为我精心设计了手术方案假体+肋软骨鼻尖+鼻翼缩小为去抬高鼻尖鼻梁。

术后五天:鼻夹戴的有点像蒙面超人有一点点丑。

隆鼻一个月术后生活照

术后一个月:去理发店烫了个头发配上我的高挺鼻侧颜杀什么的分分钟实现 。

隆鼻两个月术后生活照

术后两个月:恢复的越来越自然,是我喜欢的弧度。变美后各种角度的自拍都不错 。

隆鼻术后自拍照

看到这里,想必上海伊莱美钱玉鑫博士怎么样大家心里也有数了吧,上海钱玉鑫鼻子的技术真的没的说,拿我自己来说,我感觉上海钱玉鑫做鼻子不仅技术好,审美也特别好哦,做出来的鼻子小巧自然,非常适合我。案 例来源: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