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媒体实力见证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A股上市

导语扎根西安40年,27年快速稳健发展的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与高端时尚品牌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朗姿股份”,股票代码为“002612”)达成投资并购协议,正式登陆A股主板

2018年1月9日,古城西安一场医美界的“大事件”,让业界为之瞩目,扎根西安40年,27年快速稳健发展的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与高端时尚品牌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朗姿股份”,股票代码为“002612”)达成投资并购协议,正式登陆A股主板,成为西北在A股上市的医疗美容医院,实现了强大的资本后盾与尖端的科学技术双剑合璧。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A股上市

高一生&朗姿股份强强携手 共筑国内医美产业集团

2018年1月9日,朗姿股份暨高一生A股品牌领航医美战略发布会在高一生顺利召开,高一生正式宣布加入朗姿股份旗下,朗姿股份将投入巨资协助高一生未来的发展。朗姿股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时尚品牌,朗姿时尚包含服装、婴童、化妆品、医美,四大板块,业务拓展到覆盖“衣、食、住、行、娱、美、医”,拥有这雄厚的资本实力和的庞大的客户资源。而高一生作为西北历史较久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经过40年的沉淀,27年的蓬勃发展,其品牌实力、运营机制、科室建设、医生团队、技术实力、安全体系等方方面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可谓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医美行业典范。此番高一生与朗姿股份两者强强联手,实现了强大的资本后盾与较尖端的科学技术双剑合璧,将打造国内的医美产业集团。

高一生&朗姿股份强强携手 共筑国内医美产业集团

27年磨一剑  高一生终赢资本青睐

近年来,医美行业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医美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催生了一大批医疗美容机构的产生,行业的高分散度和从业者的良莠不齐导致行业出现各类兼并整合的机会。大浪淘沙始见金,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和科学技术的革新换代,许多医疗美容机构早已在时代的洪流中消声灭迹,然而高一生却一路高歌猛进,用27年的时间锻造了一个医疗美容界的头号品牌。

作为高端医疗美容医院,高一生医疗业务涵盖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牙科美容、抗衰美容五大专业医疗服务体系。自1991年品牌创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稳健经营,高一生在西安、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资源,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形成了较强的区域化竞争优势。本次获的朗姿股份的大力支持,高一生成功登陆A股主板,将迈上全新的历史舞台。

高一生终赢资本青睐

规范化、标准化经营 高一生引领行业典范

上市有着很严格的要求和标准程序,规范化、标准化经营是高一生成功登陆A股的主要原因。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高一生在医疗板块的投入不遗余力,医美设备、假体材料、医护团队、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运营板块,针对服务流程、管理制度等,也已建立起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整体而言高一生正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现宝鸡高一生筹备开业就是的证明。

目前国内医美市场还比较封闭、透明度不高、社会公众有一定的担忧疑虑;高一生一直高举“规范标准、透明消费”的大旗,因此在行业内能取得较快的发展速度。作为西北被A股资本相中的医疗美容医院,高一生必然拥有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品质,高一生此次成功A股上市,也意味着业务规范、法务规范、以及财务规范都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高一生引领行业典范

规范化经营是医美行业未来的趋势,在资本整合和互联网力量的双重作用下,在新的行业环境下,比服务、比质量、比性价比,行业将重新洗牌,医美行业也会越来越规范透明,行业门槛也会变得更高,一批资质不良或者经营不善的机构会快速退出,“集团化、连锁化、证券化”这一潮流浩浩荡荡,势必席卷整个行业。此次高一生与朗姿股份携手,有望改写现在医疗行业的新格局。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