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茜李珉奭院长告诉你假体和玻尿酸隆下巴哪个好?

导语完美下巴的标准,假体隆下巴的优缺点以及玻尿酸隆下巴的优缺点。

大多人都存在下巴短和下巴后缩的情况,导致嘴凸,看起来很不开心。那么好看的下巴长啥样:

下巴长度标准:鼻下点到唇珠,下唇到下巴的长度比例为1:2。完美下巴的长度,应该占全脸长度的六分之一。

下巴的翘度标准,有两条线可以来辨别,就是大家熟知的三点一线,也就是所谓的“一根食指辨别侧颜美女”,唇部位于鼻尖与下巴连线以内,或者处于一条线上;另外一条线就是,下巴与眉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

下巴的宽度和形状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还是讲究和谐自然,线条流畅。一般来说,只要下巴的宽度不超过双侧颧骨的宽度,就不能算下巴宽。

漂亮下巴的标准

如果下巴短和下巴后缩问题不改善,五官再精致也白搭,有些明星拍照的时候都不爱露侧脸,其实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下巴后缩,但下巴稍微有点后缩会显得比较纯真少女。确实,有时候只要五官和谐,存在一些小瑕疵反而能增添个性美,但是,大部分人的后缩都不是稍微的问题,侧面严重影响颜值!

常见的下巴

那么如何改善下巴的问题,李珉奭院长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为各位求美者们介绍两种隆下巴的方法:

1、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是医生要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将膨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的手术。隆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优点:

1、假体隆下巴形态自然逼真,可以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巧的外形,经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2、效果持久,一次手术,可以保持终生,性价比高。

缺点:

1、假体隆下巴时,如果选择的医生技术不高明,可能会出现向下、向外脱出而形成“马型脸”,所以得选择专业可靠的医院及医生进行操作。

2、假体隆下巴毕竟需要开刀手术,所以恢复时期略长。

假体隆下巴前后对比图

2、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注射隆下巴是将玻尿酸填充剂注射入下巴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求美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

优点:

1、不开刀、不手术。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2、快速见效,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更可3天见效。

3、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无须恢复期。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缺点:

1、玻尿酸隆下巴内的维持时间多较短,约为半年左右。

2、玻尿酸隆下巴也需要自身下巴条件比较好。

玻尿酸隆下巴前后对比图

李珉奭院长温馨提醒各位求美者们,无论玻尿酸隆下巴还是假体隆下巴,适合自己的才是的,美丽的下巴能为求美者的颜值加分不少,但求美者们也一定要慎重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咨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