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清潭整形外科成镇模院长介绍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严重该怎么办?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上睑皮肤开始松弛下垂怎么办?答案就在这里!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胶原蛋白快速流失,衰老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开始出现,眼部衰老的症状较为明显,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就是眼部衰老的标志之一!为什么眼部这么容易衰老?下面就看看韩国清潭整形外科成镇模院长的介绍!

清潭整形外科成镇模院长

因为眼部表皮与真皮的厚度总和才约0.55毫米 ,只有面部皮肤1/4的厚度,所以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很容易产生皱纹,黑眼圈,眼袋。再加上眼部皮下几乎没有皮脂腺和汗腺分布,没有天然的滋润能力,所以眼睛周围的细薄皮肤非常容易干燥,因缺少水分导致衰老。

面部皮肤与眼部皮肤的对比

眼睛每天正常工作,要眨动4~8万次,这一连串的动作使眼部肌肉及其周围细致的皮肤受到了莫大的压力,眼睛越大,其眨动时的跨度也越大,大眼晴的人眼部就更容易疲劳和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开始加速衰老较明显

衰老性的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基本没人能逃得过。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带来哪些影响呢?

1、影响整个眼部的形态和神态

由于上眼皮松弛,双眼皮会变成多眼皮。

上眼皮松弛导致出现多眼皮

松弛地再厉害些,双眼皮就要消失了。

上眼皮松弛厉害双眼皮消失

即使是欧美人的大外双眼皮,一碰到皮肤松弛,就变得没型了。

欧美人大欧式双眼皮也经不起上眼皮松弛的影响

2、影响视野和视力

年纪越大,皮肤松弛也会越严重,结果就是:

▼松垂的皮肤遮住瞳孔,就影响到了视野

年纪越大双眼皮下垂越厉害,影响视野

▼用力睁开眼睛加深抬头纹

上眼皮松弛严重需用力睁眼反而加重抬头纹

有的老人甚至要动手提起松垮垮的眼皮才能看清东西。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不是「上睑提肌无力的上睑下垂」,但所差无几。

面对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就需要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常见的手术方法有两种:

1、切开法双眼皮

进行切开法双眼皮,术中去除多余的脂肪及切除适量的松弛皮肤,然后缝合,不但解决上睑皮肤松弛带来的下垂问题,还可以拥有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不但可以矫正上眼皮下垂还可以拥有双眼皮

如果术前是单眼皮或对眼皮形态不满意,就可以通过这个手术来一并改了,恢复后就拥有一个全新好看的双眼皮。

2、做切眉术

切眉术又叫提眉术,切眉手术不但可以使松弛下垂的上睑皮肤上提,还可以修改难看的眉型。切眉手术的话,有眉上、眉间、眉下切口,一般是在眉下做切口去除部分皮肤组织。

切眉术也是矫正上眼皮下垂的方法之一

如果本身是双眼皮,去除松皮后基本可以恢复原有的形态,去除松皮的量对双眼皮形态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选择专业的医院与医生很重要,专业的医生能很好的把握去除松皮的量,术后不会影响双眼皮的美观。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