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方整形线雕专业医生曾茜解答你较想知道的线雕问题

导语什么是线雕,线雕的作用,线的根数与较后效果的关系,线雕将线埋到皮肤哪个层次,线雕适用的部位,哪些人不适合做线雕以及线雕能维持多久等问题。

线雕是目前国内大热的项目,有多热?不用开刀、无创、疼痛小,恢复期短,但是很多求美者仍然对线雕有很多的疑问,下面就由曾茜医生为求美者们解答:

1、线雕是什么?

线雕全面部提拉术,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将完全可吸收线交错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或脂肪层,可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在达到"细胞提升"、抚平皱纹、精塑轮廓效果,同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让肌肤由内而外光彩动人。

面部线雕

2、线雕有什么作用?

改善皱纹:脸部(抬头纹,川字纹,眼部皱纹,法令纹,嘴角下垂引起的皱纹)。

改善肤质:紧致肤质,缩小毛孔,水嫩有光泽。

改线面部线条: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迷人小V脸。

3、线的根数和较后的效果有直接关系吗?

线的根数和效果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和总体面部的设计和位置才有关。要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前要和医生充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你的肌肤状况、皮肤的松弛程度。以及你的肌肤胶原产生能力,恢复弹性的能力等等。

蛋白线

4、线雕是将线埋到皮肤的哪个层次?埋浅或者埋深了有什么区别吗?

实际上苹果肌是一个“脂肪团”。它是整个大团的脂肪垫往下移位、松弛。线要提拉脂肪垫,所以要埋的相对深。

也就是说是埋到真皮下的脂肪浅层。有的人脂肪特别薄,那我们就相对做到脂肪深层,根据这个人脂肪层的厚度来决定。

除此之外的其它部位,都是埋到浅层的,也就是真皮下层,非常贴近于皮肤。比如说:眼周、唇周。

线雕在皮肤的位置

5、线雕适用于哪些部位?眼周、唇周也可以吗?

线雕适用于全脸提拉。眼周鱼尾纹、唇周木偶纹都可以做的,眼周的部位还有眼部专用线。眼周和唇周这两个部位比较特殊,因为下面是没有脂肪的,皮肤下面就是肌肉,所以尽量只选用平滑线,而不是锯齿大线。

6、哪些人或者肌肤状况不适合做埋线?

皮肤有炎症的时候不可以做线雕,容易把细菌带到皮肤深层导致感染。很瘦并且十分松弛的皮肤做线雕效果不好。

如果是敏感性肌肤,要慎重选择使用PPDO线,PPDO线是几乎没有过敏反应的。

至于孕妇,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可能会刺激宫缩,故不建议做。

线雕前后对比

7、线雕和注射类、激光类的项目能一起做吗?

做了线雕之后两周,其他美容、注射类项目都可以做的。只要过了每个项目的术后安全期,任何项目之间都不冲突的。

8、线雕要用到多少根线?

面部提升线雕手术过程需要用到的线材数量实际上是受到受术者的面部情况而定的,同一个部位使用100根和使用200根出来的效果相比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在接受手术前一定要认真咨询医生。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9、一次可以保持多久疗?隔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的时候力量更强一些。

关于维持的时间:深层的线大约在180天左右就开始降解,一次疗程可以维持2-3年。两年左右保证可以全部代谢掉,没有残留。

线雕的效果

曾医生建议做完1年可以进行“查缺补漏”,在某些部位轻度加几根线,让效果持续的更好。PPDO线是会代谢成水和二氧化碳,在身体里面没有任何的残留和副作用。如果各位求美者们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线雕的,请点击咨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