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原辰医院的让你冬天拒绝肤干卡粉

导语在冬天,爱美宝贝们较关心的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富含透明质酸呢?韩国原辰医院皮肤护理医生说,脸上涂涂抹抹只能算是“表面功夫”,而治标又治本,让你的皮肤富含透明质酸。

当寒风吹走较后一片落叶,

就意味着冬天真的来了,

仙女们已经害怕了皮肤干燥卡粉的妆面,

毫不犹豫的敷起面膜,

补水保湿、紧致抗衰老or美白嫩肤?

然后就都默默地拿起缩水高保湿玻尿酸系列。

冬季皮肤干燥卡粉

不管什么功效的面膜,首要任务还是保湿,

说到保湿,一定离不开“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玻尿酸的主要成分,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所以,才有那么多保湿护肤品都号称自己的产品富含透明质酸。

保湿面膜

皮肤中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但随着新陈代谢和老化,皮肤中的透明质酸含量逐渐降低,皮肤表层的含水量随之降低,逐渐造成角质层老化,皮肤就会显得粗糙,出现皱纹,失去弹性,呈现衰老。

所以,保持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才是皮肤水润细腻的关键。

皮肤补水保湿

那么爱美宝贝们较关心的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富含透明质酸呢?

韩国原辰医院皮肤护理医生说,通过乳液、精华、面膜在脸上涂涂抹抹只能算是“表面功夫”,透明质酸是不可能突破皮肤屏障的。

是的,只有通过注射的方式,才能让透明质酸穿过表皮直达真皮层。

于是,这个“治标又治本”的方法——就应运而生了。

韩国保湿

:美容其实是一种注射类的护肤疗法,注射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针剂注射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注射后犹如敷过一千张面膜、做过一百次生活保湿美容,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而得名。

治疗后效果

的兴起让很多明星和爱美人士的推崇,

现在也越来越平民化了,

可市场上五花八门、假冒伪劣的产品越来越多,

那我们要如何选择呢?


韩国原辰医院皮肤护理医生表示:

1、既然是注射,就要有创口,哪怕是很细微的有创操作,都必须严格无菌操作,所以,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有资质的设备、药品和专业人员。

2、注射前需要先对皮肤进行专业评估,视个人肤质等情况决定用量和注射次数。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