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假体隆胸,隆胸后能维持多久?需要注意些什么

导语假体隆胸的优势,假体隆胸能维持多久以及假体隆胸的注意事项。

假体隆胸是目前较常见的隆胸方法之一,也是比较有效和受欢迎的隆胸方式,那么假体隆胸具有什么优势?

个性设计:术前,根据身高、胸廓宽度、乳腺体丰满度确定假体大小及质地。

隐形切口:术中,采取隐蔽切口。植入假体。并用发丝般的细线按小切口弧度皮内缝合,到毫米。

无需拆线:采用可吸收线缝合,术后无需拆线,只需半个月时间,即可基本恢复。

宛若天生:术后形态自然优美,手感极佳,甚至在挥舞网球拍时,也全然感觉不到假体的存在,浑然一体。假体隆胸后的效果图

那么假体隆胸到底能保持多长时间呢?这也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心的话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假体隆胸手术是一种十分成熟的技术,被经常使用,假体隆胸适合任何胸型欠佳的状况,但是在术前要进行一个全身性检查,因为一些患有全身疾病以及身体器官有损伤的人是不能进行此项手术的。为了术后不留明显痕迹,经由此切口将大小适当的手术材料置入胸大肌上手术就完成了,故假体隆胸手术的过程主要是在腋下做切口的。理论上讲隆胸假体可以在体内维持终生,如身体遭遇重大疾病或体重发生较大改变,再加上年龄增长后的皮肤松弛等现象,这时女性乳房的大小和形状会发生一定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有可能会出现质量下降,渗漏率增高等,所以一些整形医生建议,一般10年以后可以考虑更换乳房假体的问题。


假体植入图

要确保假体隆胸的效果,求美者还应注意:

一、术前:

1、与医生沟通,了解要求效果,选择假体等。

2、避开月经期;

3、隆胸手术术前一个月应停止服用激素、阿司匹林等。

4、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者;

二、术后:

1、术后忌辛辣食物,戒烟酒。

2、尽量避免做上肢上举动作,两星期内避免蒸气浴及游泳,一月内避免提重物,两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3、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应及时就诊。

4、术后需要进行定期按摩,创口处不要沾水,待7天后拆线才可洗澡。假体隆胸前后对比图

当然在假体隆胸术后初期乳房会感觉比较肿胀、不柔软,或者可能出现感觉异常异样,如麻木或轻微刺痛感等,但一般经过3-6个月的恢复,乳房的形状和感觉会变得自然,逐渐你会发现它已成为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小编建议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隆胸手术,相信你也会有傲人的“事业线”。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