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整容真人秀节目泰国版《Let Me In Thailand》第三季热播 巴诺巴奇变身记

导语有美佳网网友看到《Let MeIn Thailand》第三季视频后向小编求证到底是哪家韩国整形医院为泰国小哥Noppajit Monlin实施的手术,小编经过求证,基本可以认定是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以下有Noppajit Monlin整形视频为证。

11月19日,韩国整容真人秀节目《Let Me In》泰国版——《Let MeIn Thailand》第三季首播,该节目又被称为泰国版let美人。节目中22岁的泰国工人Noppajit Monlin被选中,前往韩国接受整容手术。手术后,连他的亲妈妈都没有认出自己的儿子。

有美佳网网友看到视频后向小编求证到底是哪家韩国整形医院为泰国小哥Noppajit Monlin实施的手术,小编经过求证,基本可以认定是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以下有Noppajit Monlin整形视频为证。

Noppajit先天面部畸形,扭曲的下巴让他无法正常咀嚼,午餐时他总是躲开同事,独自一人吃饭。他为自己的容貌感到羞耻,他希望做出改变。

泰国小哥Noppajit Monlin前往韩国巴诺巴奇医院面诊

在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医院,Noppajit接受了下颌、前额和眼部改造手术,并向唾液腺注射了瘦脸除皱。一系列手术之后,Noppajit几乎判若两人,找不到一丝过去的影子。

韩国BANOBAGI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昌铉为泰国小哥Noppajit面诊

经过3个月的康复,Noppajit来到较喜欢的餐厅见他的妈妈。尽管就坐在对面的桌子,可是妈妈并没有认出儿子来。

泰国小哥Noppajit Monlin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Noppajit走到妈妈面前说:“你不记得我了吗?妈妈,仔细看看我!”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是你吗?这是真的吗?”较后,Noppajit不得不给妈妈看整容后的伤疤,妈妈才终于接受了现实。

Noppajit Monlin通过let me in 整容成功后母子相见

改头换面之后,Noppajit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他变得非常受欢迎,有了很多朋友。但是,他的心始终没有改变,他仍旧和自己的变性恋人Tob在一起。他们是在Facebook上认识的,已经相恋三年。

该节目第二季有一位泰国龅牙妹Punbu,也是赴韩国参加真人秀节目《Let Me In》完美变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搜索一下看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