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光整形医院郑志玉告诉你隆鼻都有哪几种方法?

导语  俗话说的好“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一个好看的鼻子对颜值的重要性,但不是所有的MM都能拥有精致完美的鼻子,好在现在整形科技的发达,通过后天技术改造,让MM们的鼻子更加

  俗话说的好“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一个好看的鼻子对颜值的重要性,但不是所有的MM都能拥有精致完美的鼻子,好在现在整形科技的发达,通过后天技术改造,让MM们的鼻子更加立体。面对市面上鼻子的做法,MM们不知道如何选择,针对MM们的这个问题:我们请上海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郑志玉医生告诉你:

隆鼻图

  鼻子的三种做法:

  1、注射隆鼻

  做法:注射隆鼻是一种非手术隆鼻方法,主要是通过将玻尿酸等医疗美容针剂注射入皮肤真皮层从而垫高鼻梁。

注射隆鼻

  适合人群:鼻梁有些低平的求美者,塑造精致立体鼻型。

  2、假体隆鼻

  做法:假体隆鼻是通过鼻小柱内侧的微小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腔隙,将已经雕刻好的硅胶、膨体等假体材料植入,较后将皮肤重新缝合,从而达到塑造英挺鼻梁的良好效果。

  适合人群:鼻梁过于凹陷的求美者,轻松拥有自然鼻型。

假体隆鼻

  3、综合鼻整形

  做法:鼻综合手术会将鼻部结构整体进行调整,采用多项不同的手术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鼻翼缩小等等。鼻尖使用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都可),鼻根部使用假体或自体肋软骨将鼻梁垫高。

  适应人群:所有求美者,全面提升鼻部美感。

鼻综合

  上海时光推荐医生:郑志玉

  郑志玉,精微整形实力派新秀,在东方女性的轮廓与形体美学上有独特的见解,在面部整形领域有着较深的造诣。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近十年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数千例眼鼻整形及修复成功案例,早已声名在外。

郑志玉

  郑医生指出:鼻部的支架结构由鼻骨和鼻软骨构成,其中鼻骨决定了鼻梁的高度,鼻软骨则决定鼻尖的高度翘度。不再只是单纯的垫高鼻梁和鼻子单部位的小改造,而是像设计钻石一般进行多面立体设计,调整鼻软骨位置、形态角度。

郑志玉案例

  小编较后告诉爱美宝宝一个好消息。上海光整形医院较近举办“荣耀20年!感恩有你!”活动,做鼻整形免费送假体,宝宝们还在犹豫什么?想变美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