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IB整形医院优惠活动价,假体隆鼻只需1698元

导语眼看马上就到年底了,各大行业都开始大促销,医美也不容错过,这不,烟台ib整形医院年底大放假,推出了的优惠活动,哪些马上要放假的学生们,趁着这个冬天我们快来变得美美哒,下面小编将从年底活动的内容,医生的资质,还有烟台ib医院整形的优势来介绍。

想变美你的钱够吗?不够没关系,烟台IB整形年底大放假,更多优惠,一触即发。

烟台IB整形医院年底大促

活动内容:

韩式微创双眼皮:998元                     假体隆鼻术:1698元

进口假体隆鼻术:2980元                    隆胸:5980元

隆下巴:2999元                            吸脂瘦身:998元

无痕去眼袋:1398元                          面部提升:5980元

唇毛/腋毛:398元                            全身脱毛:5980元            

韩式半纹眉:398元                     祛斑:598元

进口伊婉玻尿酸:598元                     瘦脸:880元

瘦腿:1398元                           进口贴片美白:980元

牙齿隐形矫正:13980元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2398元 

活动时间:2017.11.11-2018.2.2

此次活动的坐诊医生:

烟台IB整形医院勾洪良医生

勾洪良 IB医疗总院长

擅长项目:溶脂、隆鼻、隆下巴、美白;音波拉皮除皱;双眼皮、注射除皱、瘦脸、眼袋切除术、开眼角、隆胸、私密整形等美容整形手术、口腔全科。

烟台IB整形医院金裕仁医生

金裕仁 IB医疗韩方院长

擅长项目:全科

烟台IB整形医院贲成凯医生

贲成凯 IB医疗中方院长

擅长项目:全科

烟台IB整形医院高丽梅医生

高丽梅 IB医疗精细整形医生

擅长项目:韩式无痕重睑术、无痛眼袋修复、精细纹绣、孕睫术、无创注射美容、自体活细胞精雕童颜术、水动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术、面部五官精细整形。

烟台ib医院整形案例

烟台ib医院整形案例

烟台ib医院整形案例2

烟台ib医院整形的2大优势

一、先进的医疗设备

Ib医院与以色列飞顿激光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引进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美国冷冻溶脂系统、美国科医人光子嫩肤、美国悍马Q激光、、美国超音波拉皮系统等10余台设备。

烟台IB整形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

二、舒适的医疗环境

IB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采用的与国家大型医院一样的抗菌装修材料,在追求卫生的基础上,也用心打造舒适的细节。

烟台IB整形医院舒适的医疗环境

关于烟台医院的活动介绍就到这里了,想要变美的宝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时期,小编在此祝愿每一位宝宝都可以如愿以偿的变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