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一生2017优惠活动价格 激光祛雀斑 1111元

导语西安高一生作为西安私立医院的代表,26年来,高一生始终坚持打造品质医美,做整形美容特色品牌,是目前西北地区技术实力雄厚、美容项目开展全面、的医疗美容机构,受到广大求美者的认可,在双十一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当然也不容错过答谢广大求美者的机会,特地推出了“双十一女神进化论”活动,大家可以看文章了解活动具体内容。

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于1991年,是一家集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微整形五大医美中心为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西安高一生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2017年服务的求美者数量更是翻倍,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医院特地推出了“购美双十一,女神进化论”这个特惠活动。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0大项目1111元任意购 :

双眼皮1111元       玻尿酸 1111元(润百颜或舒颜) 

注射除皱 1111元                祛露龈笑 1111元

复合彩光嫩肤 1111元 瘦脸1111元             光学祛痘 1111元


活动时间:2017.11.01-30

到院有礼1 人到院领 100 元 ,2 人到院  300元

预约有礼: 预约到院消费满 3000 立减 1111 元  同时享9折优惠

消费礼: 消费满 5000抽奖,众多礼品等你拿  新客消费更有大敷面免费送

预付翻倍: 预付定金4倍膨胀 500抵2000,网络预约享 满3000元减1111元  

滴滴专车免费接送:  你坐车我接送,美丽不用等待 专车接送,滴滴专车免费为你

此次活动不但力度非常大,更是邀请了许多国内外鼎鼎有名的整形医生坐诊,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来自韩国的整形技术。

此次活动的坐诊医生

西安高一生医院坐诊医生韩充希医生

整形外科      韩充希    

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曾为韩国众多政要夫人、演艺巨星、名人贵妇实施过整形美容手术,被韩国明星协会认定为“御用整形医师”。(坐诊时间为11月24-25日)

专业擅长项目:眼部、鼻部、面部精雕以及自体脂肪填充。


西安高一生11月活动坐诊医生高秀梅医生

微创美容      高秀梅    

身处医学世家,1975年毕业于内蒙古包头医学院医疗系,从事颅颌面外科、整形外科、注射微整形临床、科研、教学工作近40年。

擅长项目:注射除皱、注射抗衰、面部年轻化、微整形填充塑型、自体脂肪填充等

西安高一生11月活动坐诊医生张林宏医生

美容外科      张林宏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曾在西京医院、解放军89医院等多次进修。在整形外科工作二十余年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面部年轻化手术、乳房整形、自体脂肪填充、眼部综合整形

西安高一生11月活动坐诊医生金磊医生

美容外科      金磊        

  金磊,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曾多次受邀赴国外进行学术交流,因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信誉。

  擅长项目:综合隆鼻


西安高一生11月活动坐诊医生刘军医生

美容外科      刘军    

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

擅长项目:重睑、韩式重睑、埋线重睑、PC三点定位重睑

变美是一个刻不容缓的事情,而低价变美是一个机不可失的事情,爱美的你就不要犹豫不决了,乘着这次的活动,赶快变得美美哒。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