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巴诺巴奇双11美出新颜值活动进行中 11月助你脱单

导语双11正式进入倒计时啦,2017年你是否依旧买买买、单单单呢?这个光棍节,还是“购”一个美丽的自己回来吧!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双11美出新颜值活动正在进行中,皮肤项目5折起,助你美丽脱单!

看,2017年双11正式进入倒计时啦,新的一年,是买买买,单单单还是购一个美丽的自己回来,完美脱单呢?这个11月,来“韩国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参加双11美出新颜值活动”实现完美脱单吧,皮肤整形项目优惠价格5折起,价格打折,美丽不打折,脱单更漂亮!

韩国巴诺巴奇双11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7.11.6~11.15

双11优惠活动内容:

做下颌角的同时做颧骨或下巴,颧骨或下巴即可享受5折优惠;

吸脂一个部位享受8折优惠,吸脂两个及以上部位,享受6折优惠;

玻尿酸和热玛吉享受7折优惠;

其它皮肤施术可享受5折优惠。

从面部轮廓到,皮肤管理到瘦身,让你变美一系列,这样的活动还不赶紧来参与?

巴诺巴奇美女蜕变故事:

牙龈女朴童熙整形前后对比图

巨大的牙龈女朴童熙的变身秀

朴童熙是一个181cm的大高个,男性化的发达脸部骨骼,笑的时候牙龈突出15mm的严重突嘴女孩,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因外貌而引起别人的注视,让内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这样的她遇见了巴诺巴奇,实现了变成一个漂亮的平凡妹子的愿望。

手术方案:

1、潘在常院长:通过大容量吸脂去除腹部、两侧腰、大腿的脂肪,塑造不会下垂的苗条的S-line的完美体型。

2、吴昌铉院长:用额头脂肪填充和all for one面部轮廓术打造光滑的脸型,双鄂手术和牙龈再手术,通过瘦脸除皱填充来完成自然的微笑线条。

3、朴善在院长:通过双重埋线法让眼睛变得明亮清晰,把下垂的眼形改善为女性轮廓的眼形。

4、李贤择院长:提高鼻梁的同时鼻头的形状也漂亮的,闪亮鼻整形让脸型匀称,鼻部挺拔看起来精练有型。

在巴诺巴奇四大院长的帮助下,成功完成了蜕变,来了一个180度大反转,高个子和长腿,配上完美的身材与脸型,成为了一位美丽的模特,性格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弯,现在是一位美丽的热情奔放的朴童熙了,这样的她脱单自然不在是难题了!

歌手韩雪熙在巴诺巴奇的蜕变故事

无法露脸的歌手韩雪熙的真实故事

整形项目:眼部整形(非切开眼眉矫正、双重埋没)+鼻部整形+双鄂手术+颜面轮廓(方颌、颧骨、前颌)+全脸脂肪移植+水滴形胸部整形。

成功拥有女人味的Vline线条

成功在巴诺巴奇拥有女人味的vline线条手术

整形项目:面部轮廓+贵族手术+隆鼻手术+眼睛手术。

巴诺巴奇面部轮廓三件套案例

面部轮廓三件套的变美过程图

整形项目:面部轮廓三件套(颧骨+下颌角+下巴)。

看到她们勇敢选择变美的故事,你是否觉得希望也是大大的,变美了,脱单还会难吗?今年,让我们一起变变变,美美美,脱脱脱,单单单,美丽了买啥都中!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