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迷死直男的日系脸,到底怎么get?

导语为什么日系"治愈“系女生不仅占据日本市场,还能够讨得男人的欢心呢?

很久之前,就有说过想给大家出一篇分析日系审美的帖子,但是一直都搁置了。

所以,今天,老话重提,来说说一说为什么日系的妹子能精准的戳中直男的内心

好像,今天这个时代真的是变化很快,曾经被奉为标准的“韩式整形”

如今也随着审美疲劳,渐渐的脱离大众的审美轨道。

韩国美女

反而言之,相替代的则是像新垣结衣,石原里美这样的日系女生。

新垣结衣,石原里美

那么,为什么这样的日系女生不仅占据日本市场,还能够讨得男人的欢心呢?

满满觉得较重要的两个字就是"治愈“

”治愈系”的女生,笑起来灿烂,一个简单的笑容,便抚慰了深处都市中有着巨大压力的直男们

让人仿佛有了生活可以重新开始的勇气。

就拿石原里美来说吧

笑起来有一种羞答答傻乎乎没心机的感觉,而且很甜。

而造成她呆傻感的重要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内扣的小牙齿,一个是厚厚的嘴唇。

石原里美牙齿

如果把他内扣的小牙齿,换成大而整齐的牙齿,笑起来就是大方有感染力的。

反倒没有了那种羞答答的感觉。

石原里美嘴唇

通常一般人拥有厚嘴唇,就会显得呆呆傻傻的。

但石原里美其他部位直线和尖角多,就少了一份了呆傻感。

看起来像一个没有心机得到单纯女孩,如果,嘴唇变薄,就会变得精明很多。

但是,你们现在所看到的石原里美,可不是天生就是这样的!

她的进化,堪称“换了个头”!

石原里美整形前后

但是,日系整形的换头和韩式整形的换头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韩国整形

这是韩式整形的换头,完全不像一个人。

日系相比韩式来说,除了那些大是大非的硬梗,更多的是精进式的微调

石原里美就是去掉了下颌角大的硬伤,只在鼻子眼睛部位做了微调。

石原里美整形部位

所以,现在的她看起来,脸部线条不仅流畅,而且很好的保留了自己的特色。

他们不会千篇一律的追求小翘鼻,瓜子脸,日系整形的精髓就在于“改善原有的不足”

对于我们普通的女孩来说,想去日本整形,是不怎么很容易的。

一个是因为,日本的整形价格贵,满满听说当面网红电商腾雨佳光做双眼皮就花了50万

二一个是,日本医生很可能get不到你的点,满满看到有很多女生,去日本整了型,结果和没整一样

整形风格太过于自然。他们好像不知道怎么整出那种“治愈感”来。

今天满满就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两个日本女生较爱做的整形项目。来打造这种“无辜感,治愈感”

首先个就是眼睑下至

眼睑下至

这个手术项目,是较能够打造无辜感的一个项目

它能够去掉攻击感,看上去无辜好接,如果有两条卧蚕的话,那就更棒了。

石原里美的眼睛本来是有一点上挑的,形状也不够圆,眼睛也小,看起来有点凶。

石原里美眼睑下至整形

调整以后就好多了。

第二个就是饱满的面中部

很多人喜欢新垣结衣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笑起来很暖。而这个很暖的原因主要是来源于面中部的饱满。

面中部的饱满的人很容易给人营造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新垣结衣和能年玲奈

而新垣结衣和能年玲奈都能带给人这种感觉。

她们的重点在于苹果肌的饱满。这是形成少女感回春的重要因素之一。

苹果肌打造

想要打造苹果肌的姑娘可以选择玻尿酸和脂肪进行填充。但是不适宜填太多偶!

其实为什么”治愈系“能够治愈人,主要是在于能够给人以抚慰。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治愈系的日式审美,能够称霸的原因。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扒到这里,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整形风格,欢迎私信我们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